国际交流

学术报告-朱强(美国石溪大学)

来源:http://     时间:2016年06月24日   

Computational Materials Design by Evolutionary Structure Prediction

报 告 人:朱强 博士

报告地点:化学学院 一楼会议室

报告时间:2016年6月17日(星期五) 上午10:00

举办单位:化学学院

主讲人简介:

    200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,2013年博士毕业于美国石溪大学,现任石溪大学研究助理教授(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),Scientific Reports杂志编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朱强博士是晶体结构预测程序USPEX(约2500用户)的主要开发者,主要研究兴趣包括:极端条件下的有机晶体多相材料,二维晶体及表面重构,具有优越性能的无机(有机)材料设计开发,以及相变机理探索。

    朱强博士目前拥有两项美国发明专利程序,参编三部英文著作(其中两部为第一作者),在Science, Nature Chem, Nature Commun, JACS, PRL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(其中第一作者12篇),自2010年被引780次

关闭